页面标题

介绍

西澳战略路线蓝图西南启动

背面WA Trails Forum 2022,这个西南活动将把邓斯伯勒和周边地区的步道社区聚集在一起,进行一天的网络交流。亮点将包括对《2022-2027年西澳战略步道蓝图》的概述,以及听取主讲人加利奥·塞恩茨的演讲。

该蓝图是对整个西澳大利亚州的优质步道和步道体验进行一致和协调的规划、开发和管理的总体性指南。它提供了一个愿景、指导原则、战略方向和行动,供全州政府、步道管理者、土地所有者、步道支持团体、旅游经营者和社区考虑。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trails@dlgsc.wa.gov.au或致电61 8 9492 9902。

本次活动是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景点部(DBCA)。

主讲人

加利奥·塞恩茨举起大拇指加里奥·塞恩茨(Galeo Saintz)是一名保护冒险家、步道创始人和山地荒野向导。

作为众多环保非政府组织的创始成员,包括山地步道倡议“环非洲”(Rim of Africa)和生物多样性走廊倡议“伊甸园到南非阿多”(Eden to Addo),加利奥也是世界步道网络(World Trails Network)的创始主席,这是一个倡导国际步道产业、推广世界领先步道和步道目的地的国际倡议。

登记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1日下午5点。

这次活动很快就会预定一空,所以不要耽误报名。

注册完成后,您将收到一封确认邮件。

可访问性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活动和场地无障碍的进一步信息,请直接联系Orazio Santalucia,以获得支持orazio.santalucia@dlgsc.wa.gov.au

联系

Orazio Santalucia
电子邮件orazio.santalucia@dlgsc.wa.gov.au
西澳战略路线蓝图西南启动
注册

在哪里

Dunsborough乡村俱乐部
40吉福德路
Dunsborough
页面了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