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DLGSC与平等机会委员会合作提供的会员保护信息官员课程是针对寻求成为MPIO的体育和娱乐俱乐部和协会代表。该课程为学员提供处理一系列问题的技能和知识,并包含七个核心模块,包括:

  • MPIO的作用
  • 会员保护与法律
  • 儿童保护
  • 骚扰和歧视
  • 伦理和实际的考虑。

在参加本课程之前,被选中的学员必须完成会员保障资讯主任课程第1部份.该在线组件由Play by The Rules与澳大利亚体育诚信协会合作交付,大约需要4小时完成。

发请帖

注册你的情绪过分投入在下列日期前:

  • 2022年9月8日(星期四)下午5点(9月19日(星期一)课程)
  • 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下午5点(11月15日星期二课程)。

提交意向书并不保证MPIO课程的名额。我们会尽快通知你申请的结果。

联系

盟友德宁
电话61 8 9492 9740
电子邮件industry.development@dlgsc.wa.gov.au
一群人,女篮球教练和少女篮球运动员。女教练站在球员面前。
注册

成本

免费的

在哪里

东珀斯足球俱乐部
文森特街246号
Leederville佤邦
页面了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