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泰拳拳手穿上保护装备-库存照片

亲爱的股东,

我谨代表格斗运动委员会(“委员会”)再次感谢所有继续参与选手安全项目的参与者。正如我在以前的信件中所通知的那样,科廷研究报告预计将于本月底完成,随后委员会将制定一项战略,以解决脱水导致的体重迅速下降的问题。预计该战略将提交委员会2018年9月会议审议。

委员会正在努力确保制定最佳做法,以保障格斗运动参与者的健康、安全和完整。然而,这一目标只有在业界参与者和委员会合作的情况下才能实现。有人提请委员会注意,一些参赛者在比赛前的体检中没有如实披露伤病情况。这是委员会极为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这种缺乏诚实披露的情况除了违反《选手行为守则》外,还会损害选手的健康和福祉。因此,我敦促行业参与者诚实和全面地披露他们可能遭受的任何疾病或伤害。

为了提高系统的功能和效率,本委员会一直致力建立一个网上入门网站,供登记申请和批准许可证。该在线门户网站预计将于2018年9月上线。在门户网站开始运作之前,委员会应举办讲习班,协助业界参与者熟悉门户网站的功能。工作坊的日期将提前沟通好。

委员会规则列出了参赛者的填充要求。为协助业界,委员会制作了一份图示资料单张,详细阐述各种填充物要求。资料单张载于委员会网页。

为了不断努力满足业界不断变化的期望,委员会已检讨现有的行为守则政策,并作出修订,以扩大其范围,以涵盖在当前社会风气下被视为不可接受的行为。经修订的政策在2018年8月的会议上获得通过,并可在委员会网站上查阅。我借此机会呼吁所有业内人士熟悉这项新政策,并确保遵守这项政策,在格斗运动中保持最大的诚信。

委员会还审查了泰拳和自由搏击的淘汰赛项目政策,为了确保选手的健康和安全,修订了政策,将表演赛排除在淘汰赛项目之外。经修订的政策亦载于委员会网页。

一如既往,如果您需要任何关于更新的行为守则和淘汰者活动政策或填充要求的情况说明的澄清,请随时与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联系。

作为其传播计划的一部分,委员会在2018年8月的会议上收到了其网站、在线和社交媒体平台的品牌和造型指南。委员会正在积极审查这项建议,我将在下次来信中向你进一步说明所取得的进展。

为了与所有机构必须遵守的社交媒体公约保持一致,委员会正在创建一个新的facebook页面,以确保向业界传递的信息保持一致。预计新页面将于2018年10月1日开始运行,所有查询将通过委员会的官方facebook页面进行回复。所有之前的facebook页面和账户在此日期后将不再回复查询。

我期待着很快再次向大家汇报委员会的更多进展。

你的真诚

卡桑德拉莱特
椅子
2018年8月23日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