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2018年Woodman Point开放日的消防员

这个前检疫站向社区敞开大门,以纪念该遗址的百年历史,一些人从东海岸来纪念100年前在HMAT Boonah上的亲属。

虽然风可能把一些人挡在了外面,但也有一些人接受了天气的帮助,在地面上和地面上都进行了追逐。

飞狐、攀岩、射箭、爬行动物欣赏、泡泡足球和帆船只是营地提供的一些免费家庭友好活动。

消防员、救护车和海上救援人员戴上消防帽,使用消防软管,探索展出的各种车辆,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

访客可下载Natureplay佤邦App和他们是第一批体验这条新的遗产小径的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互式的营地自助游。自然游戏WA的首席执行官格里芬·朗利(Griffin Longley)顺便回答了问题。

伍德曼角娱乐营的朋友们为参观隔离医院和遗址的游客提供导游,让他们了解祖先的命运。

阵亡护士和士兵的亲属揭开了纪念百年的牌匾,献上了花圈,随后是感人的最后一篇文章和一分钟的默哀。

在正式仪式上,该部门的体育和娱乐执行主任尼克·斯隆,伍德曼点娱乐营地之友的主席,珍妮·卡德尔和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西部哨兵》和《布纳悲剧》的作者伊恩·达罗克发表了讲话。

查看完整的图片库上伍德曼点娱乐营Facebook页面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