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2019年比克利开放日,人们排队去划独木舟

垂直挑战、独木舟、爬行动物教育、弹射器、小隔间建造和漂流只是营地提供的一些家庭友好活动。

Bickley是珀斯和奥尔巴尼五个娱乐营地之一,由当地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管理。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在比克利的开放日,城市土地护理东南区域中心(SERCUL)透过互动展示,让参观者有机会了解当地的土壤和植被,并提供保护景观的方法。

戈斯内尔当地的志愿丛林消防队和马丁顿消防和救援服务都在现场,允许游客探索他们的车辆。

当天的娱乐活动包括Akwaaba African drumming的环形鼓乐、扎西音乐厅和塞西莉亚·布兰多里尼的原创音乐,以及比克利营地的常客Comhaltas Perth爱尔兰音乐家的欢快声音。

童子军邀请游客们穿过开创性的绳索桥,所有年龄的人都享受着制作灌木魔杖的魔力。

Walliston小学P&C和荣誉餐饮球队为群众提供街头小吃。

感谢义工和部门员工成功举办今日活动。

你可以在网站上查看全部照片比克利户外娱乐营的脸书主页。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