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部门通告第12号

研讨会将于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上午9点至下午4点半在珀斯举行,地点在Leederville Vincent Street 246号的部门办公室。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如果你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市长或总统,并且有一位新的副市长,我鼓励你带上他们。

课程将提供有关管理议会事务(从主持会议和执行常备命令到处理公众提问时间)、与行政长官联络及与传媒合作等课题的见解。讲座亦会探讨在发挥领导作用、促进与公众沟通及满足社会期望方面的需要。

主讲人包括万努罗市市长Tracey Roberts、曼基鲁普郡总统Paul Omodei阁下、维多利亚公园镇首席执行官Anthony Vuleta先生、助理审计长Don Cunninghame和该部门的代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该研讨会是本署对业界持续支持的一部分,所有参加者均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可免费参加。

如欲登记出席,请填妥报名表格并电邮至黛安娜·富勒女士diana.fuller@dlgsc.wa.gov.au。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下午5点。如有查询,请致电61 8 6552 1784。供您参考的建议方案包括如下。

邓肯·奥德
总干事

程序

时间 描述
)上午 注册
9.15点
介绍和欢迎
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9.25点 州伙伴关系和举手研究项目-朱迪·霍尔布鲁克(DLGSC)
十时整 ——市长特蕾西·罗伯茨(Wanneroo)
10:45am 早茶
上午11点 保持平衡-夏尔主席保罗·奥莫德伊(曼吉姆普)
十一点半 审计长办公室-唐·坎宁海姆
三点十五 午餐
下午1.15点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法案审查- Darrelle Merritt (DLGSC)
下午1.45点 调查与评估-兰斯·斯格罗和罗恩·墨菲(DLGSC)
下午2.10点 工具和陷阱-处理媒体-达米恩·卡本和杰夫·怀特(DLGSC)
下午3.10点 来自另一边-首席执行官Anthony Vuleta(维多利亚公园)
下午3.40点 下午茶
下午3.45点 由DLGSC主持的问答小组会议
意见调查表 关闭

下载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