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RAC竞技场的外部照片
  • 珀斯将在6月举办第二届顶级UFC赛事,这是澳大利亚旅游业的一大变革
  • 这次活动是UFC今年在澳大利亚举办的唯一一次付费观看活动
  • UFC 251有潜力通过电视广播和流媒体服务将珀斯推广到172个国家的多达10亿户家庭
  • 珀斯的最后一场UFC赛事是RAC竞技场伦敦奥运会是伦敦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体育赛事,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为当地经济带来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 由州政府担保,通过旅游佤邦

付费观看是UFC的顶级赛事,吸引了大量全球观众——每年只有12场,其中只有两到三场在北美以外举办。

UFC 251是今年计划在澳大利亚举办的唯一一场付费观看的UFC赛事,这项运动的忠实粉丝预计将聚集在珀斯观看该赛事。

这一全球流行的奇观的回归预计将再次吸引成千上万的州际游客来到西澳大利亚州,填补酒店房间,并在该州传统上比较安静的冬季支持当地的旅游业和酒店业。

UFC于2018年2月以UFC 221: ROMERO vs ROCKHOLD在WA首次亮相。12,437人在RAC球馆观看了来自古巴的重量级选手约尔·罗梅罗和来自加州的卢克·洛克霍尔德的中重量级比赛。

参加UFC 221的游客为西澳大利亚州经济带来了约530万美元的直接消费,其中约30%的门票收入(3702张)是由来自州外的顾客购买的。

UFC按观看次数付费的广播有可能覆盖172个国家的10亿户家庭。UFC在社交媒体上也有超过7900万的粉丝。

西澳大利亚旅游局将利用这些社交媒体平台来展示西澳大利亚,向全球数百万人推广珀斯壮观的自然环境、充满活力的城市夜生活和该州独特的地区。

今天的公告是州政府在2017年6月决定解除对UFC“八边形”的禁令的结果,这使得西澳旅游局能够确保UFC赛事,为当地旅游业和更广泛的经济带来利益。

51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最终确定。生的粉丝可以在UFC网站上注册他们的兴趣以保持最新的信息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