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部门通告2 2020年

一对老夫妇站在他们公园的房子前

修订条例为现有的公园业主提供了法律保护,使他们能够将其公园住宅搬迁到另一个设施,即使他们的住宅可能被视为不符合1995年《大篷车公园和露营地法》(该法)中对公园住宅的法定定义。

修订条例是为了回应国家行政法庭2018年10月的裁决,Henville诉Armadale市[2018]WASAT 108,该裁决审查了公园住宅的定义。(参考部门通告1,2019年2月15日更多细节)。

修正案

修订条例在1997年房车公园和露营地条例(条例)中插入了新的4A部分,标题为“人造房屋和附件”。“人造住宅”的定义承认,目前存在于大篷车公园内的结构已被批准为公园住宅,但不符合国家行政法庭决定中明确的公园住宅的法定定义。

“人造住宅”的定义是指不是车辆、火车、船只或飞机的结构,是可移动的或能够移动的,适合或设计为居住。它还必须位于2019年7月1日之前的设施中,因此它不包括该日期之后放置在大篷车公园中的结构。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该部门)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认为,在国家行政法庭于2018年10月作出的决定引起人们的注意之后,这个日期提供了一个公平和适当的过渡时间。

条例40B确保“人造住宅”被视为公园住宅,除了条例中列出的一些条款。

《条例》中也有一些相应的修订,以明确指出这些“人造房屋”没有轮子,不能被拖走,但可以在现场移动。

根据条例40C,希望将其“制造家园”带入设施的人必须向当地政府和设施许可证持有人出示条例中规定的原始证书。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例如,如果证书不再可用,则需要新的证书来证明“人造房屋”是按照建筑规范建造的,并且房屋结构健全,如果需要,可以在24小时内移动。

2012年《建筑法规》修正案

《2012年建筑法规》进行了必要的相应修订,将公园住宅的建筑许可证豁免扩大到“人造住宅”。

更多的信息

指导材料形式见附件常见问题已经准备好,并将在部门网站上提供。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如需进一步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actreview@dlgsc.wa.gov.au

你的真诚

邓肯·奥德OAM
总干事
2020年2月27日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