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部门通告3 2020年

超市过道里满满的购物车-库存照片

州政府正在敦促议会研究如何帮助超市更快地进货。在某些情况下,对送货时间和卡车运输的限制本来可能是地方政府开发许可的一部分,但由于限制了零售商响应社区需求的能力,这加剧了这种情况。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要求全国各地的议会在这段时间内支持社区,采取灵活和务实的方法,为超市和其他企业的配送提供便利。

这包括采取适当和必要的措施,以应对在这些特殊情况下产生的问题,包括:

  • 放宽超市等零售商和其他主要服务提供商的送货时间限制和流动上限;
  • 放宽食物业处所使用行人路的限制,使顾客有效地保持社交距离。

我鼓励理事会与包括零售商和供应商在内的重要服务提供商保持开放的沟通渠道,因为这种情况随着新问题和挑战的出现而演变。

至关重要的是,各级政府都要集体合作,确保我们的州和西澳大利亚人做好了适当的准备。州政府致力于支持你们,使你们能够在应对未来挑战时继续有效地帮助你们的社区。

如果您所在的地方法律限制了您对这些或类似事项作出适当回应的能力,请发送电子邮件LGresponse@dlgsc.wa.gov.au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国务院和WALGA正在密切合作,为地方政府应对COVID病毒的影响提供支持。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邓肯·奥德OAM
总干事

2020年3月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