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部长通告3 2020年

该法规定,在紧急状态宣布生效期间,如果部长认为有必要发布紧急命令以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后果,部长有权修改或暂停《1995年地方政府法》和条例的规定。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我根据这项立法颁布了第一条命令,以处理有关召开公开会议的要求、在议会办公室因COVID-19大流行而关闭时获取信息的要求以及预算事项的问题。该规定将于2020年5月8日发布,并于当日生效。

其中一些措施将帮助受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不利影响的纳税人。正如你们在非常时期冻结利率、费用和收费的行动所显示的那样,最大限度地提供援助以使我们的经济回到正轨是至关重要的。

该命令承认,地方政府最能评估所在地区的个人是否处于困境,但规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定,在2020/21财政年度,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后果而遭受经济困难的住宅和小企业纳税人将不被收取利息。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将能够评估其他纳税人是否有困难,并应向他们提供援助。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鼓励地方政府实行财政困难政策。这将解决地方政府处理纳税人和其他必须向地方政府付款的人可能遭受的财政困难的方式。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有此类政策的地方政府将可以收取最高5.5%的分期贷款利息,因为他们正式承认并为其他困难群体提供了帮助。这承认5.5%将适用于那些希望分期付款但没有困难的人。

如果地方自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治团体没有制定财政困难政策,分期付款的利率将被限制在3%以内。

逾期付款的利率上限为8%,与澳大利亚税务局(Australian Taxation Office)收取的利率一致。

其他措施将直接协助地方政府,取消在地方政府和社区应对大流行期间被认为没有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必要的繁文缛节和合规要求。这包括一系列旨在帮助决心不提高美元汇率的地方政府的措施。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附件详细说明了对1995年《地方政府法》实施所作的修改。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以及西澳大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利亚州选举委员会将继续监测议会空缺情况,以确定是否有必要进一步下令逐案处理选举事项。

如对上述规定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本处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lgresponse@dlgsc.wa.gov.au

你的真诚

大卫·坦普尔曼议员

地方政府部长;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文化遗产;世界杯预选赛欧洲直播文化与艺术

下载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