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2020年第5部通函

随后,我根据这项立法颁布了一项命令,以处理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一些问题。该命令特别规定,根据《选举法》第5.27条和第5.28条,地方政府不得召开选举人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大会或选举人特别会议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1995年地方政府法在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期间,

在制定该命令时,举行这类会议违反了《禁止集会指示》,可能对与会者造成健康风险。虽然第四阶段解除了某些COVID-19限制,但所有西澳大利亚人都需要继续谨慎行事,并在COVID-19安全的环境中工作。这包括遵守良好的卫生习惯和遵守保持身体距离的措施。这是可预见的未来的新常态。要使西澳大利亚州取得积极成果,必须将COVID-19安全措施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

根据1995年《地方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政府法》,在紧急状态期间,地方政府不得召开选举人大会或选举人特别会议。为了让地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方政府召开这些会议,我需要撤销或更改命令。然而,为了公共卫生和安全的利益,特别是考虑到东部各邦的动荡局势,我认为这一行动目前为时尚早。

该命令的目的是确保地方政府能够在COVID-19环境下继续开展业务,并专注于支持他们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的社区。它的目的不是让地方政府在没有健全和全面的社区参与进程的情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况下考虑建议或作出决定。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通过许多机制对社区负责,包括社区协商进程、与个别议员接触、会议、请愿、选举和直接通信。

地方政府的问责不会因宣布紧急状态而停止。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重要的是,地方政府继续在重要问题和项目上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与社区接触,并努力采取创造性、灵活和创新的方法来参与社区参与。

虽然地方政府无法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在紧急状态期间召开选民特别会议,但如果选民遵守保持身体距离的限制,他们仍可以通过社区讲习班、会议(面对面和电子方式)或其他适当的参与战略与他们的选民进行协商。我鼓励地方政府考虑直播或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记录并提供理事会会议。这是地方政府向其社区提供透明度的众多工具之一。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当地政府可以利用各种社区参与资源,在WALGA网站上可以找到一些地方政府在这段时间内如何与社区合作的很好的例子。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我鼓励所有地方政府找到创新的方式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与社区接触,倾听他们的关切,特别是在这段时间。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可协助地方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政府提供社区参与的想法和资源,并可通过电子邮件与之联系LGresponse@dlgsc.wa.gov.au

大卫·坦普尔曼议员
地方政府部长;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H
eritage;世界杯预选赛欧洲直播文化与艺术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