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部门通告第9号2020年

《罚款、处罚和侵权通知执行修正案》(WA)于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获得皇家批准。

FPINE修正案引入并修正了执行未支付罚款和侵权行为的行动。

FPINE修正案的有限条款已经开始实施,其余改革将于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生效。

侵权通知

目前,如果被指控的违规者不按照通知行事,立法要求一些侵权通知提及根据1994年罚款、处罚和侵权通知执行法案(WA) (FPINE法案)可能采取的行动。当《FPINE修正案》的其余条款于2020年9月29日生效时,这些侵权通知中提及的行动将需要更新,以反映新的和修订的执法行动。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律政司已就多项规例(附件一个),以确保侵权通知根据FPINE修正案生效后将采取的执法行动进行更新。建议在这些侵权通知中采用的修订内容现附呈(附件B).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在发布侵权通知方面有一定的作用附件一个.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涉及根据《FPINE法》可以采取的执法行动的侵权通知才会受到影响。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要做好以下工作:

  1. 更新相关侵权通知的新措辞附件B
  2. 从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开始使用新的侵权通知。

在更新侵权通知时,可能需要采取临时选择,包括使用可适用于现有侵权通知的更新的执法行动的贴纸,或附上一份文件,通知被指控的违规者更新的执法行动。

随侵权通知而须提供的额外资料的例子载于附件C).

当地的法律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可以在当地法律中规定侵权通知的形式。虽然法律上没有要求,但一些地方法律可能也提到了在FPINE法下可以采取的与侵权通知有关的执法行动。任何这样的地方法律都需要修改,以确保侵权通知反映新的执法行动。

建议这些地方法律将由总督根据《1995年地方政府法》(WA)第3.17条制定的统一的地方法律加以修正。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为协助本部门制定本当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地法律,建议你的当地政府审查其现行的当地法律,并: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1. 确定任何提及《FPINE法》下的执法行动的当地法律,包括当地法律中包含的侵权通知
  2. 在2020年1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0月29日(星期四)之前,通知地方政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DLGSC)任何涉及《FPINE法》执行行动的地方法律。请电子邮件legislation@dlgsc.wa.gov.au提供需要更新的地方法律列表。

如果当地政府没有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在规定的时间内通知dllgsc,当地政府将负责自行修改当地法律。

时机

政府将优先介绍FPINE修正案的其余条款。本规定自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起生效。

受影响的侵权通知必须从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起更新和使用(或采用临时选项)。

如需进一步资料,请联络律政司策略改革局立法事务部,电邮legpolicy@justice.wa.gov.au

邓肯·奥德
总干事

下载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