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部门通告10 2020年

修正案旨在加强地方政府管理ACROD海湾内非法停车的能力,并通过加大对非法停车的处罚力度,改善残疾人的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通行状况。

该规例修订了以下违例泊车罚款及法庭对违例泊车的罚则:

  • 将修改后的罚款从300美元增加到500美元
  • 将法庭罚款从2000美元增加到5000美元。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在适用地方法律的公共场所监督本条例的遵守情况。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还可以与业主签订私人停车协议,以改善对购物中心、医院和商业场所等私人所有的公共土地的监控和停车合规。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DLGS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C)正在就最近的法规修订征求地方政府的反馈意见。此外,DLGSC正在研究地方政府停车协议(lpa)目前使用的程度,以及进一步实施lpa作为停车控制措施的可能性。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该调查将在10分钟内完成,并开放至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完成调查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还提醒地方政府,DLGSC已准备了案例研究形式的指导材料和停车协议模板,以协助地方政府执行规定。

更多有关p为残疾人服务

邓肯·奥德
总干事

下载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