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部长保罗·帕帕利亚在一家酒店
  • 州政府对皮尔巴拉禁酒者登记的审判今天开始。
  • 所有外卖酒的购买者都需要在销售点扫描带照片的身份证。
  • 禁止饮酒者购买酒精饮料,并引导他们前往援助服务机构。
  • 与当地工业合作进行为期两年的试验,以测试解决酒精相关危害的有效性。

任何购买外卖酒的人都需要在销售点扫描经过批准的带照片的身份证。

这项为期两年的试用已经开始,其中有一个月的宽限期,让消费者和授权商有时间适应新系统。

然而,从2021年1月4日起,如果一个人没有经过批准的带照片的身份证件,他将不能购买外卖酒。

西澳大利亚Scantek公司提供了一项技术,该技术可以扫描顾客的ID,如果可以进行销售,就会显示绿灯;如果此人是注册的禁酒者,不能合法出售外卖酒,就会显示红灯。

经批准的带照片的身份证包括现行的澳大利亚或国际驾照、现行的澳大利亚或国际护照或澳大利亚政府发行的带照片的身份证。

被确定为禁酒者的人将被引导到适当的社区服务机构,以提供相关的支持项目和倡议。

想要主动放弃外卖酒水的人也可以被列入BDR。

禁止喝酒的人登记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