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我很高兴地宣布,体育部长米克·默里议员宣布,内阁已批准任命加里·英格拉姆先生为格斗体育委员会成员,任期两年,自2021年2月1日起生效。

Ingraham先生是非常合格的,在拳击行业有超过30年的经验,作为选手,教练和官员,包括:

  • 国际公认的职业裁判,曾在澳大利亚、南非、日本和东南亚的英联邦和世界冠军争霸赛中担任裁判。
  • 一个长期的首席裁判,在整个西澳大利亚的许多和各种各样的拳击比赛
  • 目前为“弗里曼特尔足球俱乐部”的拳击和健身教练和私人教练
  • 创办并成功经营“春进健身”健身馆17年。

加里为委员会带来了丰富的个人和专业知识,这将补充和加强委员会的使命和方向,特别是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我祝贺他,并欢迎他加入更广泛的格斗运动大家庭。经本人主持的适当招聘及面试程序,全票推选他为廉政公署总专员,接替即将退休的廉政公署委员柯士甸。我衷心感谢柯士甸对廉政公署的贡献和服务。

鲍勃·库切拉先生,APM JP
格斗运动委员会主席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