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我很高兴地宣布,体育和娱乐部长托尼·布蒂先生已经宣布,内阁已经批准任命艾琳·麦高恩女士和米兰·贝夫克先生为格斗运动委员会自2021年8月1日起,为期两年。

艾琳·麦高恩女士是一名前业余和职业拳击手,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赢得了全国和世界冠军。艾琳是一名活跃的拳击教练、私人教练和澳大利亚体育委员会的兴奋剂控制官员。她对拳击行业的了解,以及对年轻女性选手在格斗体育行业中面临的挑战的更深刻理解,将是委员会的一项资产。

Milan Bevk先生目前正在完成法律学士学位,同时担任职业安全和健康领域的培训师和评估员。米兰的格斗运动经验横跨多个学科和格斗体育场馆。他对格斗体育产业提供了出色的知识和洞察力,他的背景与指定的职位相匹配。

我祝贺并欢迎麦高恩女士和贝夫克先生加入更广泛的格斗体育大家庭,并衷心感谢即将离任的委员会成员本·坎特先生对委员会的承诺和服务。

尊敬的Bob Kucera APM JP
战斗体育委员会主席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