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前视图的年轻女子山地自行车在森林

国家公园的扩建实现了州政府的选举承诺,标志着雄心勃勃的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我们的公园计划

扩大后的惠灵顿国家公园目前已覆盖2.5万公顷,保护了高质量的贾拉和马里林以及一系列受威胁和优先物种的重要栖息地。

该公园每年吸引超过27.3万名游客,其扩建将提供更多的娱乐机会,包括山地自行车、丛林徒步、露营、文化教育和冒险活动。

热爱山地自行车的人将可以享受新开放的惠灵顿国家公园步道,第一阶段的15公里已经完工并开放。

该计划最终将建设120公里的新山地自行车道,包括惠灵顿国家公园、韦斯特利亚保护公园、阿克洛森林街区和柯利牧羊犬的进一步小径。

Wambenger Trails项目还完成了全新的Kaneang Wiilman桥,这是一座位于韦斯特利亚保护公园内的90米悬索桥,可以欣赏到柯利河的壮丽景色。

这座桥将成为长达72公里、为期5天4夜的威尔曼比尔亚步行道的关键部分,目前正在惠灵顿大坝周围建设。

扩大的公园和改善的步道网络的结合为牧羊犬成为公认的“步道小镇”——拥有优质的步道、户外体验、设施和服务,如住宿、接待、游客信息等。

近年来,柯利牧羊犬的旅游业有了巨大的增长,每月都有游客来到柯利犬游客中心与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今年3月至9月期间增长了77%。

与2019年9月的1126人相比,9月有2699人在柯利犬游客中心登记入住,增长了140%。

改善惠灵顿大坝设施的第一阶段工程也在进行中,以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游客需求,包括重新调整惠灵顿大坝路的路线,扩建停车设施、壁画观景点和一个新的亭子楼。

“全州公园计划”项目旨在到2024年2月在全州范围内建立500万公顷的新国家公园、海洋公园和其他自然保护区。目前已获得超过35万公顷的新保育土地。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