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个网球场和球

由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D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LGSC)管理,每年向超过30万美元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的项目提供一次拨款,用于支持西澳大利亚州周围体育和娱乐的高质量基础设施和环境的发展。

在这个年度和前瞻性的规划中,邀请社区组织、地方政府和体育或活跃的娱乐俱乐部申请。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在这一轮获批项目21个,合共1034万元。2022-23年度的资助项目包括:

  • 90万美元:Looma Community Inc升级他们的椭圆形、照明和更衣室
  • 738,767美元:Kellerberrin郡重建Kellerberrin纪念泳池
  • 70万美元:犰狳城重建格温公园馆,包括更衣室
  • 55万美元:Manjimup网球俱乐部建设一个新的网球综合设施,包括六个硬地球场
  • 25万美元:梅尔维尔市升级马米恩保护区的更衣室
  • 134,247美元:天鹅谷体育俱乐部重建更衣室。

大约493万美元的资金分配给提供新的或升级的无性别换衣间的项目,100多万美元直接捐助给增加偏远土著社区参与的项目。

CSRFF小额赠款(7500- 30万美元的项目)于2022年2月1日开启,2022年3月31日结束。

社区体育及康乐设施基金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