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讲者向研讨会参加者致辞

图片:皮尔巴拉创意文化论坛,纽曼,2018。贝利·谢勒拍摄,2018年。图片由FORM提供

RACIP的利用创意文化规划项目资助区域地方政府制定创意和文化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计划并实施活动。项目旨在提升艺术、文化和遗产的价值,并促进促进区域创意和文化产业的活动。

由州政府于2019年发起,RACIP承认文化和艺术项目在西澳大利亚地区和偏远地区的重要性。它继续专注于在西澳地区提供社会包容、无障碍和就业机会——在2021年州预算中额外获得500万美元用于扩展该计划。

获资助的项目包括:

  • 平elly郡:5万美元用于发展平elly艺术和文化计划,与艺术、工艺和文化团体合作,形成反映当地社区的有凝聚力的愿景。该计划鼓励艺术家参与他们的活动,促进艺术参与,吸引游客,为社区艺术团体制定商业计划,并在小麦地带创造就业机会。
  • 奥古斯塔-玛格丽特河郡:25,000美元用于实施其2020-25年创意文化计划中确定的一项活动,目标2:创造可持续的文化基础设施和机会。这将包括在西南部开发一条互动公共艺术步道,在城镇中心和沿海地区等指定地点设置几条较小的互动艺术步道。

此外,哈维郡(48,450美元)将制定创意社区战略,莫拉瓦郡(20,000美元)将制定莫拉瓦文化和艺术计划。

RACIP由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DLGSC,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由初级产业和区域发展部提供资金)提供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自2019年以来,该项目已为西澳地区和偏远地区的艺术和文化注入了近1300万美元。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