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个椭圆形的泛光灯

CNLP赠款旨在帮助在西澳大利亚州发展可持续的泛光照明基础设施。

该项目由当地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部管理,旨在通过合理开发高质量、精心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设计和充分利用的泛光照明设施,增加人们参与体育和娱乐活动的机会和参与度,重点是体育活动。

这一轮是为期四年的1000万美元计划的一部分,现在是一个单独的资助项目,地方政府、体育俱乐部和社区团体可以在美国以外的地方申请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社区体育及康乐设施基金

在这第一轮独立融资中,在都市地区共资助了16个项目,总额为1 393,240美元,在区域地区共资助了17个项目,总额为1,620,941美元。

提供的补助金为估计项目总费用的三分之一,最高补助金为100万美元。

本轮获资助的项目包括:

  • 168,409美元:万努罗市升级锦光公园两个椭圆形的照明
  • 136,166美元:奎那纳市在Wellard Oval安装泛光灯
  • 103,077美元:南珀斯市升级詹姆斯·米勒椭圆形的灯光
  • 53,524美元:曼杜拉市为曼杜拉网球俱乐部的四个球场安装照明设备
  • 49,147美元:穆尔拉郡为穆尔拉足球椭圆球场安装LED照明
  • $24,990: Tom Price BMX Club将轨道照明升级为LED
  • $2522: Boyanup保龄球俱乐部升级一个保龄球果岭的照明。

下一轮价值30万美元项目的CNLP将于2022年2月1日开启。

俱乐部之夜灯光节目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