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两个穿着戏服的艺术家在田野里。保罗·弗尔兹和卡尔·赫斯洛普,《美丽指数-拉文索普》,安妮特·卡迈克尔项目。摄影:Dene Bingham

图片:Paul Foulds(左)和Carl Heslop(右),美丽指数- Ravensthorpe, Annette Carmichael Projects。摄影:Dene Bingham

这部作品结合了戏剧的即时性和电影的视觉冲击,以纪念HMAS Sydney II号在1941年的沉没和2008年的重新发现。

另一场巡回演出是Whiskey & Boots的“Mama Stitch”,将在狭金、杰拉尔顿和黑德兰港展出。每个小镇都将接待Mama Stitch艺术家为期两周,他们从社区成员那里收集故事,这些故事将通过原创音乐和逐字逐句的耳机表演变得栩栩如生。

州政府仍然致力于支持当地制作的表演艺术作品在西澳地区和偏远社区巡回演出。玩西澳是州政府的地区艺术和文化投资计划(RACIP)的一部分。

玩WA有助于当地社区的宜居性和活力,并发展可持续的表演艺术巡回巡演。增加在西澳地区巡回演出的数量和种类不仅有助于增加乐趣和娱乐,还能创造当地就业机会、社区联系以及旅游业和酒店业的机会。

这七部受资助的巡回演出展示了西澳大利亚表演艺术产业的多样性,从合唱音乐到当代舞蹈。

感谢下列资助机构致力于与区域社区分享他们的人才:

  • 由CircuitWest赞助的Giovanni Consort乐队将在Goldfields、southwest和Wheatbelt地区以“九号云”(Cloud Nine)巡回演出(室内合唱团)——68,204美元
  • Whisky & Boots由CircuitWest赞助,在中西部、皮尔巴拉和小麦带地区巡回演出“Mama Stitch”(音乐)- 119915美元
  • Steamworks Arts,由CircuitWest支持,在西南部和麦带地区巡回演出“JULIA”(舞蹈剧院)- 41,450美元
  • Scott Elstermann和Shona Erskine,由CircuitWest赞助,巡演“BANG!”砰!Goldfields、Great Southern、Peel和whebelt地区(现代舞)——118,631美元
  • pvi集体参观皮尔区、西南区、大南部区和金田区“吃人”(跨艺术形式)- 31,113美元
  • 180剧院公司巡演“悉尼II:失物招领”到大南部、皮尔、西南和麦带地区(剧院)- 115,118美元
  • 西澳大利亚青年剧团巡演ARCO到大南部和西南地区(剧院)- 20,499美元。

下一轮Playing WA资助将于2022年3月22日开启,用于2022年10月开始的活动。

RACIP由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管理。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在佤邦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