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水球守门员正在扑出一个球

图片:在西班牙和美国的女子金牌比赛中,美国队的阿什利·约翰逊做出了一次扑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Tom Pennington

此次青年节将吸引4000多名游客来到西澳,其中包括参赛选手、教练和观众。

澳大利亚青少年水球锦标赛(AYWPC)于1月9日至19日举行,面向18岁以下的选手,提供俱乐部和学校12岁及以下、14岁及以下、16岁及以下、18岁及以下的比赛类别。

多达200支球队将在克莱蒙特球场进行超过750场水球比赛住宅体育场水球池。

此前旅游佤邦也将支持2025年的锦标赛。

美国国家水球队作为AYWPC的一部分,还将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三场男子和三场女子“友谊赛”测试赛。

美国女足最近赢得了金牌东京奥运会而澳大利亚的澳洲的刺客她曾在2000年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获得金牌悉尼奥运会,名列第五。

美国人的团队在奥运会上排名第六,澳大利亚排名第九。

珀斯本地人、澳大利亚刺队队长佐伊·阿拉西尼和同为东京奥运会选手的乔治·福特预计将在主场参加测试系列赛,与他们一起参赛的还有珀斯运动员约翰·赫奇斯、卢克·帕维拉德和蒂姆·普特。

2019年在布里斯班举行的首届AYWPC锦标赛之前共举办了六项独立的赛事,将所有四个年龄组的人结合成目前的形式,即为期两周的水球节。

水球澳大利亚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