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笔记本电脑上的MyCouncil网站图片

该审查是在部门收到有关FHI的部门反馈后进行的,该FHI自2015年开始使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该部门已与西澳财政公司(WATC)进行FHI检讨。守望委员会迄今也与常务委员会举行了会议WALGA,LG Professionals WA通知审查。

在研究FHI的计算方式时,审查将考虑许多因素,包括WALGA和该部门已经开展的工作。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FHI是根据地方政府报告的7个财务比率创建的。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该机构计算的分数为70分(满分为100分),表示当地政府财政状况良好。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自MyCouncil网站首次发布以来,它一直被视为西澳公众的重要透明工具。

西澳州财政公司将利用最初的反馈信息为后续研究提供参考。

它将与该部门进行有针对性的磋商,包括持续参与高峰机构和WALGA金融行业工作组。

目前的时间表是在2022年8月底前完成报告。

计划DLGSC将在2023年上半年在MyCouncil网站上实施任何更改。

MyCouncil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