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如果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年度需要进行资产重估,则需要在2022年7月底之前获得详细信息,以确保有足够的时间满足2022年9月30日的时间框架,向审计师提交年度账目。此外,任何估价师的报告都应说明,该估值是为当地政府的财务报告要求而编制的,并符合相关的澳大利亚会计准则(在支持估值的工程范围内)。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无论重估是由公司内部进行还是由独立承包商进行,所使用的估值技术应是当前重置成本,而不是折旧重置成本。

如果你不能及时得到资产估值,dllgsc的建议是不进行评估,但要注意,如果地方政府无法确定最终财务报表中报告的价值是否代表公允价值,这可能会导致有资格的审计。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本司鼓励尽早与审计员讨论,以确定对当地政府的影响。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在致负责治理的审计管理人员的审计管理信中,可以报告重要的审计发现,因为资产没有按照立法要求充分规律地重估。如果被触发,这可能会影响审计报告对财务报表的意见表达和其他监管报告。

澳大利亚会计准则委员会(AASB)发布了AASB暴露草案ed320关于非营利性公共部门实体的非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计量,该草案将适用于所有西澳地方政府。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风险敞口草案》就非金融资产的实施指导提出了建议,这些非金融资产并非主要因其产生净现金流入的能力而持有,具体包括:

  • 市场参与者用来衡量资产公允价值的假设
  • 资产的最高和最佳使用
  • 如果使用成本法来衡量资产的公允价值。

建议修订后的标准将适用于2024年1月1日或之后开始的年度期间,例如2024-25年,并允许更早应用。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应通过征求意见稿监督情况的发展,同时,在修订标准的决定出台后,地方政府发展和信息化委员会将向行业提供进一步的建议。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