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澳大利亚、土著和托雷斯海峡岛民旗帜

NAIDOC周每年7月初举行。这是一个庆祝土著居民和托雷斯海峡岛民历史、文化和成就的时刻,也是一个承认土著澳大利亚人贡献的机会。

NAIDOC最初是全国原住民和岛民日纪念委员会的缩写。这个委员会曾经负责组织NAIDOC周期间的国家活动,它的首字母缩写自此成为NAIDOC周的名称。

今年的NAIDOC周将于2022年7月3日至10日(含7月10日)庆祝,主题是“起床!站起来!出现!”

在NAIDOC周期间悬挂澳大利亚原住民和托雷斯海峡岛民的旗帜是对第一民族澳大利亚人的国家尊重的标志。从2022年7月3日(周日)到7月10日(周日),在西澳政府大楼和机构的澳大利亚国旗旁边或附近,澳大利亚原住民旗和托雷斯海峡岛民旗应在额外的旗杆上悬挂。鼓励其他组织遵循这一协议。

如果一个旗杆站只有一根旗杆,澳大利亚土著居民旗或托雷斯海峡岛民旗不应取代澳大利亚国旗。如果有两根旗杆,则由有关当局自行决定哪一面旗帜悬挂澳大利亚国旗。澳大利亚土著居民旗和托雷斯海峡岛民旗具有同等地位,可以在澳大利亚国旗之后按任何顺序悬挂。在这种情况下,根据国旗礼仪,澳大利亚土著居民旗或托雷斯海峡岛民旗可以排在澳大利亚国旗之后,排在州旗和领地旗以及其他旗帜和三桅旗之前。

在旗站是否有悬挂其他国旗的惯例,请参阅澳大利亚国旗与其他国旗同时悬挂的优先次序,该次序可参阅澳洲国旗小册子

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联系61 8 6552 6333的协议和状态事件或访问澳大利亚国旗协议页

NAIDOC周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