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社区体育和娱乐设施基金(CSRFF)帮助全州发展可持续的体育和娱乐基础设施。

俱乐部夜灯计划(CNLP)旨在通过帮助社区团体和地方政府发展体育泛光照明基础设施来提高参与程度,使设施可以使用更长时间。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作为CSRFF 2022-23 2月小额赠款的一部分,9个项目共获得614,757美元的设施升级资金。三个项目位于大都市地区,其余分散在西澳地区。

最新一轮的“体育及康乐计划”已惠及9个本地体育及康乐团体,资助金额达335847元。五个项目在都市区域,一个项目在金伯利,三个项目在西南部。

CSRFF对象包括:

  • 利明斯巴达板球俱乐部:四万八千七百一十八美元,购买四个新的合成板球练习网
  • 希尔顿公园保龄球俱乐部:将草地保龄球场改建为合成草坪,费用为84,852元
  • 南珀斯板球俱乐部:更换练习网$32 831
  • 北奥尔巴尼足球和体育俱乐部:83,794美元用于更衣室翻新
  • 东金伯利温德姆郡:在温德姆游泳池购买一个可伸缩的帆帘需要149,190美元。

CSRFF接受者的完整名单

CNLP对象包括:

  • 戈斯内尔斯市:10万美元用于升级兰福德网球综合设施的泛光灯
  • 希金斯公园网球俱乐部:14116美元用于泛光灯升级
  • 布鲁姆郡:60,000美元用于升级布鲁姆水上娱乐中心的网球场照明
  • 卡佩尔郡:Dalyellup学院椭圆形照明升级费为24078美元
  • 邦伯里中央槌球俱乐部:4357美元用于俱乐部照明升级。

CNLP受惠人的完整名单

下一轮CSRFF小额、年度和前瞻性规划赠款现已开放。小额赠款于8月31日截止,年度和前瞻性规划赠款于9月30日截止。

社区体育及康乐设施基金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