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奥尔巴尼艺术家和创意网格学员切尔西霍普金斯艾伦画一个比生活海伦娜口香糖蛾。

图片:奥尔巴尼艺术家和创意网格学员切尔西霍普金斯-艾伦画了一个比生命更大的海伦娜口香糖蛾。区域艺术WA创意网格导师。图片来自Chelsea Hopkins-Allan

下一阶段区域补助金由Healthway Drug awareness提供,今年在KingKira集团的支持下,还提供了额外的补助金。

下一阶段地区奖助金的成功受助人包括:

  • 多学科戏剧制作人艾米莉·伯顿(19岁)
  • 马戏团导演乔治亚·德瓜拉(26岁)
  • 乡村民谣歌手兼作曲家萨瓦纳·所罗门(25岁)
  • 插画家Mio Angela Gadon(25岁)
  • 电影制作人艾比·高拉特(22岁)
  • 饶舌歌手雅各布·格雷戈里(22岁)
  • 纺织艺术家和教育家Leah Vlatko(26岁)
  • 新晋策展人朱丹(24岁)。

每位获奖者将开始12个月的专业创意发展,培养他们的技能和经验,以进一步发展西澳地区的艺术事业。

  • 艾米丽·伯顿(Mandurah)将从讲故事的戏剧公司威士忌靴子(Whiskey & Boots)获得指导。Emily将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从公众那里收集的故事,发展并展示自己的当代戏剧表演。
  • 格鲁吉亚Deguara布鲁姆将与珀斯的网络和数字设计机构Start digital合作,学习如何更好地在网上展示她目前的作品。乔治亚希望提高她的在线知识,以造福未来的项目,成为一名更好的艺术工作者,并扩大她作为艺术家的范围。
  • Savanah所罗门她将录制、发行并推广她的原创歌曲的EP。该版本将在Wheatbelt的免费社区活动中发布。
  • Mio Angela Gadon(Exmouth)将举办她的插画个展,从她作为菲律宾移民的角度探讨她的四分之一人生危机的主题。
  • 艾比Garratt(Manjimup)将编写、导演和制作她的第二部短片《天堂谷》,这是一部以19世纪末为背景的女权主义西部片,在她家乡Manjimup周围的遗产建筑中拍摄。
  • 雅各布·格雷戈里布鲁姆将与澳大利亚嘻哈组合Downsyde的斯科特·格里菲斯(Scott Griffiths)合作,进一步提高他在创作、录制和制作音乐方面的技能。他们将在五首新曲目上合作,并将在Goolarri Media's Gimme Club的演出中推出。
  • 利亚Vlatko(杰拉尔顿)将为她的第一次个展创作一系列作品,通过钩针编织媒介探索真菌。她将进一步发展自己作为纺织艺术家的技能和经验,向中西部地区的导师和经验丰富的艺术家学习。
  • Joo谭(黑德兰港)是首届KingKira下一阶段补助金的获得者。Joo将由知名策展人安娜·路易斯·理查森(Anna Louise Richardson)指导,在那里她将培养技能,与Hedland青年团体合作策划她的第一个展览,作为“开放边界”项目的一部分。

RACIP由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管理,资金来自澳大利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亚政府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第一产业和区域发展部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