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Whadjuk文化管理局代表,国会议员Sabine Winton和总理Mark McGowan

图片:从左到右:Barry Winmar (Whadjuk土著文化中心文化管理局),Sabine Winton MLA (ACC指导委员会主席),Gordon Cole, Mark McGowan总理,Beverly Port Louis, Charne Hayden, Peter Hill, Richard Walley博士OAM (APP)。

7月的指导委员会会议是本年度的第五次会议,让成员有机会暂停并反思该项目在上半年取得的重大进展。迄今为止的一些亮点包括建立社区代表治理框架,以确保项目从一开始就由土著居民主导。此外,作为项目小组和指导委员会,该项目承诺将把事情做得更好,其中包括通过Noongar语言课程进行文化学习,这是土著文化中心所在地Whadjuk boodja(土地)上使用的语言。

作为首席顾问,Richard Walley博士领导了与Noongar社区原住民接触的复杂而重要的任务。最近,我们已经开始了该项目的区域参与。这是与Noongar地区以外的群体联系的重要的第一步,以确保所有西澳大利亚的土著居民都能为中心的发展做出贡献。

内容开发

虽然ACC业务案例的开发将集中于建筑、其操作和治理,但在项目的早期阶段还需要考虑内容开发和方法。

指导委员会现在将定期收到内容发展报告,其中将强调指导创建适合目的的文化和功能空间的内容考虑。

土著人订婚最新情况

项目小组和指导委员会承诺做得更好,社区对项目早期开展的广泛参与表示赞赏。社区反馈意见赞扬项目小组在可能的情况下举行有关国家的社区会议。

与原住民、原住民控制的社区组织和公司、西南原住民土地和海洋委员会以及努格尔民族的相关山峰机构举行了26次会议和活动。

从会议和活动中收到的反馈显示了对项目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未来讨论的热情。

项目团队将在未来几个月前往多个地区参加活动。这将在今后的会议上向指导委员会汇报。

Ni Kaartdijin(倾听和收集知识)

倾听和收集知识,Ni Kaartdijin,是第二轮原住民参与的重点。项目小组正在征求土著人民和社区对与土著文化中心六项主要功能相关联的子功能和活动的投入。这些主要功能是主持、画廊/展览、表演、教育/研究、社区和商业。

6个圆圈垂直排列,分别是:主办、画廊/展览、表演、教育/研究、社区、商业。

DLGSC网站上现在有一项调查,帮助收集关于这些空间和功能的反馈。对这项调查的回应将确保在商业案例的发展和中心的规划中考虑到多样性和丰富的观点。

土著文化中心指导委员会每次会议后将发表公报。

原住民文化中心调查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