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ICON节日的事件与蒙太奇的足球运动员

总理马克·麦高恩欢迎今天上午抵达的第一支队伍,利兹联队,已被……的人们热烈采用弗里曼特尔这是“不仅仅是一场比赛”项目的一部分,目的是在整个珀斯传播节日气氛。

这些比赛预计将吸引成千上万的州际和国际游客,支持当地就业和商业,为西澳经济创造数百万美元的收入,并为西澳带来广泛的全球媒体报道和宣传。

届时将有近10万名观众到场澳都斯球场在两个巨大的夜晚见证水晶宫对阵利兹联队7月22日星期五,接着是阿斯顿维拉对阵曼联7月23日星期六,ICON:珀斯国际足球节。

该节日得到了州政府的支持VenuesLiveVenuesWest左场体育和TEG体育。

比赛将在最近命名的屡获殊荣的奥普图斯体育场进行年度最佳场地奖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国际知名体育商业奖颁奖典礼上。

在比赛开始前,球迷们可以在珀斯举行一系列“不仅仅是一场比赛”的庆祝活动,包括公开训练课程、赛前派对和“遇见传奇”活动,与他们的足球英雄近距离接触。

今天,赛前庆祝活动在弗里曼特尔拉开帷幕,从下午3:30开始,利兹联队可以免费参加公开训练。

周五下午,利兹联队将在弗里曼特尔的盖奇路举行赛前派对,在此之前,弗里曼特尔的café长条球衣上装饰着利兹联队的蓝、白、黄配色。

本周四将在WACA举行的曼联公开训练课门票已经售罄。本次培训的收益将捐赠给Telethon。

本周早些时候,阿斯顿维拉基金会支持在珀斯足球俱乐部为视力受损的球员发起了西澳盲人足球联赛,随后是一系列的草根足球诊所西方足球

水晶宫将在Leederville酒店举办自己的赛前派对,与球迷见面,阿斯顿维拉也将在莱佛士酒店举办同样的派对,而北桥的PICA酒吧将招待曼联。

曼联和水晶宫的传奇人物也将在伊丽莎白码头参加一场友谊赛的点球大战,包括一个浮球和当地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

来自所有4支球队的球员还将在逗留期间参加一系列由旅游协会主办的活动展示珀斯独特的旅游产品致两支球队的重要社交媒体观众。

图标:珀斯国际足球节是通过重新连接WA一揽子计划获得资助的,该计划在2022/23财政年度提供资金,以确保珀斯的大型赛事。

支持像ICON这样的大型活动是西澳旅游局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吸引更多游客到该州和进入珀斯,以提高酒店入住率,支持当地企业和旅游运营商,并激活Optus体育场。

这个节日为珀斯前所未有的一个月的精英重大体育赛事划上了句号,包括:

  • 超过5.9万名球迷和310万电视观众在奥普图斯体育场观看了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之间的比赛
  • 在奥普图斯体育场举行的袋鼠队对英格兰队的国际橄榄球联盟比赛吸引了澳大利亚三场比赛中最多的观众
  • 令人难忘的超级篮网球总决赛在RAC体育馆座无虚席西海岸狂热队首次夺冠。

超过一个比赛项目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