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位土著艺术家在舞台上表演,背景是彩色的睡莲。

图片:埃德温·李·穆里根在Ngalimpa表演,由Marrugeku在2019年5月/ 6月的Burrbgaja Yalirra舞蹈前锋巡回演出期间呈现。Jon Green拍摄。

这些项目由土著艺术委托基金资助,该基金是州政府于2019年启动的地区艺术和文化投资计划(RACIP)的一部分。

该基金支持土著艺术家、制片人、说书人、艺术和文化组织,以及与土著人民合作的组织,通过开发重大和大规模的作品,鼓励表达和保护传统和当代西澳大利亚土著地区文化。

这些项目展示了西澳大利亚第一民族的独特故事,并为地区土著艺术家、艺术工作者和社区提供了重要的就业机会。

这四个项目已获得987,100美元,使该项目自2019年以来的总投资超过180万美元。

以下四个项目在2021-2022年融资轮中获得成功:

  • Warlayirti土著艺术家公司获得29.9万美元用于开发Warlayirti X Wilkinkarra (WxW)。来自金伯利Balgo的Warlayirti艺术家将参加到Wilkinkarra(麦凯湖)的乡村营地,跨代分享文化知识并记录故事。大型视觉艺术作品和多媒体文件将在大型展览中展出
  • Juluwarlu集团土著公司《黄色巴士:yinjibarndi在路上的经历和档案》获得了220100美元。这个大型移动装置和表演艺术作品将展示茵吉巴尔迪人与国家的持久联系,并将在皮尔巴拉地区发展,随后在中西部和加斯科因地区巡回展出
  • 奖金为16.8万美元弗里曼特尔双年展First Lights,这是一场场地响应式、精心编排的无人机灯光表演,将与西澳地区的当地传统业主和艺术家合作,与加斯科因、戈德菲尔德-埃斯佩兰斯、大南部和皮尔巴拉地区的观众一起庆祝和分享地方和国家的最初故事
  • 东皮尔巴拉郡(Martumili艺术家)获得了30万美元的Warrarnku Ninti | Kujungka(全部汇集在一起),将通过一系列多媒体研讨会和针对青年艺术发展的驻地开发6件雄心勃勃的新艺术品,并在展览和灯光秀中展示Martumili艺术家画廊皮尔巴拉地区的纽曼

RACIP由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提供,资金来自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英国皇家科学院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第一产业和区域发展部

地区艺术文化投资计划(RACIP)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