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克里斯蒂娜·马修斯和体育和娱乐部长大卫·坦普尔曼在WACA场地的宣传屏幕前。

图片:西澳大利亚板球协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马修斯,澳大利亚全能选手阿什顿·艾格和体育和娱乐部长大卫·坦普尔曼

体育和娱乐部长大卫·坦普尔曼宣布,7月22日星期五下午1点(西太平洋时间),板球迷可以在珀斯的世界级球场获得座位,观看以下澳大利亚国际板球比赛澳都斯球场

  • 澳大利亚vs英格兰的T20I比赛将于2022年10月9日(周日)进行
  • 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澳大利亚和西印度群岛之间的夏季第一次测试。

可通过Ticketmaster购买门票

ICC 2022年男子T20世界杯门票由于澳大利亚正准备卫冕,10月22日至30日在珀斯举行的比赛已经可以购买。

不幸的是,由于南非板球队的退出,原定于2023年1月举行的One Day国际系列赛不得不取消。然而,收获是,根据修订后的2022-23年国际赛程,T20I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之前定于在加巴进行,现在将在气氛浓厚的世界级珀斯体育场为观众带来欢乐。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