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资金,授予布鲁姆体育协会通过区域运动员支持计划,正在帮助促进运动员所选择项目的发展,并为他们获得更高的代表权做好准备。

目前有34名运动员参与布鲁姆人才发展计划,跨越10个不同的运动项目。

作为项目的一部分,运动员参加力量和调节,普拉提,营养和受伤预防。

2021年,地区运动员支持计划(RASP)得到了加强,通过地区版税在三年内获得了300万美元的资金。

RASP是一个全国性的区域人才发展网络,支持区域内的运动员、教练和官员,从他们的家庭环境促进体育道路上的发展和进步。

邦政府通过提供高质量的培训和发展机会,对地区运动员、教练和官员进行投资。

我们只需要看看最近的2022年英联邦运动会的选材,就会发现我们最伟大的一些运动员来自西澳地区。

这笔资金不仅将帮助地区运动员在他们所选择的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还将帮助留住年轻人,确保他们能够获得与城市同龄人相同的机会。

区域运动员支持计划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