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舞台上的戏剧演员

图:歌舞表演中的表演者。图片:Jackie Uhd/剧院金伯利。

  • 69000美元Lotterywest赠款将支持举办研讨会和演出。
  • 自2021年1月以来,州政府的资金总额超过27.8万美元。
  • 资金将用于购买舞台和马戏团设备以及志愿者工具包。

这笔资金将用于购买新的马戏团和舞台设备剧院金伯利可以继续建设繁荣、富有创造力、相互联系的区域社区。

它还将用于举办研讨会和表演,开发志愿者工具包和公司治理培训。

25年来,深受喜爱的金伯利剧院为金伯利社区创造了高质量的艺术机会,包括表演艺术外展项目和受欢迎的节目白蛉马戏团为12年级学生开设的课程。

自2021年1月以来,最新的Lotterywest拨款使州政府资助总额超过27.8万美元。

该组织每年通过地区艺术部门投资计划获得支持,在两年半的时间内获得15万美元的资金。本月早些时候,它还通过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文化和艺术团队管理的艺术15k +赠款计划获得了59,999美元的赠款。世界杯预选赛欧洲直播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