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明亮的橙色沙滩的鸟瞰图

以社区为基础的赠款(CPBG)项目由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管理,为金伯利、金菲尔德、皮尔巴拉和加斯科因地区共同设计的项目的开发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和实施提供资金。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金伯利的CPBG计划受惠人包括:

夏尔的布鲁姆

夏尔的布鲁姆与社区、体育和青少年服务提供者广泛合作,开发了深夜体育和青少年娱乐节目“一个运动机会”。该项目将与一系列服务提供者和当地体育实体合作,将积极的榜样、青年服务、教育和就业途径与体育结合起来。将重点关注体育竞赛、技能发展以及生活技能、健康和幸福教育。

霍尔斯河郡

霍尔斯河郡制定了假期行动计划以弥补在假日期间“有可能”受到伤害或冒犯的霍尔斯溪(Halls Creek)年轻土著居民的服务缺口。该项目将与一系列服务提供者合作,将积极的文化榜样、青年服务、教育和就业途径与体育结合起来。

Garnduwa

Garnduwa通过参加有意义的体育和娱乐活动,提倡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该组织开发了学校假期青少年参与计划注重在课余时间和假期期间利用体育和娱乐活动吸引年轻人,并与当地旨在实现年轻人更广泛战略目标的战略和计划紧密结合。

德比韦斯特金伯利郡

德比韦斯特金伯利郡制定了一项计划,在学校假期和课外时间为青少年提供活动。它还将研究如何建设社区体育俱乐部的能力。

基于社区地点的奖助金计划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