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审计长提交了欺诈风险管理-更好的实践指南于2022年6月22日在议会举行。这是更远的地方政府绩效审计报告中的欺诈防范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该法案于2019年8月15日提交议会。

欺诈风险管理符合《地方政府财务管理条例》第5条——“首席执行官的财务管理职责”。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未能有效应用法规5的要求可能导致重大财务损失、效率低下、财务错报或欺诈。

更好的实践还要求首席执行官提请他们的审计委员会注意这一警告,以及任何建议的行动,以获得委员会的认可和监督。

所有地方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政府都应在其现行政策和做法的基础上,通过预防和检测过程,提高工作场所对欺诈的抵御能力和抵御能力,此外还应改进报告渠道,加强应对欺诈的能力。

更好的实践指南旨在帮助西澳大利亚州的公共部门实体管理其欺诈和腐败风险。它概述了为什么欺诈和腐败风险管理是重要的,并为开发欺诈和腐败风险管理程序的过程提供了实际指导。

该指南提供了一些工具,地方政府可用于管理其欺诈和腐败风险。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报告中列出的对地方政府有用的工具包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括:

  • 欺诈控制系统基准测试工具——根据更好的实践指南的要求和指导,对当前的欺诈控制程序进行基准测试。
  • 外部威胁评估工具-评估对其组织的外部威胁。
  • 支持欺诈风险管理过程的工具。

所有的地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方政府都需要确保他们有政策和程序以及欺诈风险管理计划,以解决由欺诈风险管理-更好的实践指南而且附录2:更佳实务原则-审计长办公室报告。

为地方政府提供进一步的信息和支持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可在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的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网站上查阅。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