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由于在2022-2023财政年度推出,该计划将为议会提供机会,通过部门支持和定期建议,促进最佳实践和创新,以及培养持续改进的文化来加强治理。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该部门为地方政府制定了一份明确的、可实现的目标清单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策略性社区计划,目的是确保所有业务活动和支持系统(政策、程序、内部控制等)符合这些目标。

这些目标包括对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和采购等关键职能和常见业务实践的绩效评估。

鼓励理事会在为该计划制定的检查清单的基础上,通过确定需要改进的领域并采取行动,利用报告的调查结果。

虽然参与审查完全是自愿的,但一些选定的地方政府将被邀请参与。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虽然该部门致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力于交付该计划,但计划的审查数量是有限的。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的意向书将由dllgsc官员逐一审查和评估,以优化资源,最大限度地为地方政府部门带来利益。

如需更多信息或自荐,请联系LG.accounting@dlgsc.wa.gov.au

更多信息和支持在我们的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网站上为地方政府提供。

财务改善实务检讨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