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往往是他们社区的第一个接触点。一些地方政府向地方政府、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体育和文化产业部提出了对处理投诉所涉成本和时间的关切。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司法部最近会见了州监察员,讨论了这些问题。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鼓励地方政府检讨处理投诉的政策和程序,确保处理投诉的效率和效益符合有关标准。

申诉专员有效处理投诉的指引提供有关资料,包括处理投诉人不合理行为的建议。

有效的投诉处理系统有三个主要好处:

  • 它能及时、有效地解决不满的人提出的问题;
  • 它提供可以改进服务提供的信息;而且
  • 若投诉处理得当,良好的制度可改善机构的声誉,并加强公众对机构行政程序的信心。

如欲查询有关投诉管理程序的协助,请致电当地政府热线1300 762 511或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lghotline@dlgsc.wa.gov.au

进一步资讯及支援可在地方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的网站上查阅。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