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神秘之路起源的幕后故事。摄影:David Dare Parker©Bunya Productions

图片:剧组成员在WA ABC系列《神秘之路:起源》的片场。2021年11月。摄影:David Dare Parker©Bunya Productions。由Screenwest提供。

西澳生产吸引激励,现正接受申请Screenwest,并建立在一系列现有的财政激励措施的基础上,以吸引世界级的电影作品来到西澳大利亚州,包括西澳大利亚州区域电影基金和西澳大利亚州后期制作、数字和视觉效果激励措施。

作为发布会的一部分,Screenwest发布了一个Sizzle Reel和Look Book,展示了西澳各地区和珀斯大都会的壮观和多功能拍摄地点。

该激励措施还将补充州政府的屏幕生产设施,这是2021年的选举承诺。

投资影片的增加将为当地电影从业者提供技能发展和培训机会,同时有助于启动联邦外景激励计划。在拟议的最先进的电影制片厂和屏幕制作设施交付之前,建立一个西澳生产管道将提高当地行业和供应商的能力和能力。

“生产吸引激励”的推出是对目前正在制定的西澳电影产业战略的补充,以确保西澳在未来十年的电影和电影行业的增长和发展中处于最佳位置。

西澳有许多备受关注的作品,包括Blueback、Sweet As、Kid Snow、三季的《神秘之路》、《呼吸》、《H代表幸福》、《如何取悦女人》、《公羊》、《与蒂姆·温顿合作的宁格罗》和《澳大利亚沉船猎人》——仅举几例。

为了充分利用西澳得天独厚的人才资源和地理位置,国内外的制片公司将有更多的动力将他们的作品搬到西澳。

在西澳拍摄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