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女足球运动员与总理、部长、市长和官员们站成一组,穿着弗里曼特尔的颜色。

耗资600万美元的维克托·乔治·凯利斯椭圆形新更衣室将用于弗里曼特尔足球俱乐部的AFLW队并使女性、多元文化、土著和所有能力的社区体育项目能够进入场馆。

这也意味着该椭圆球场将提供给该地区的当地青少年和高级社区足球俱乐部,以及国家级的培训和比赛。

打开弗里曼特尔足球俱乐部在珀斯这个快速发展的地区,码头工人队的考克伯恩总部有可能成为女性和社区足球的英雄设施。

Cockburn的城市预计到2030年,英国人口将从12万增长到15万。

弗里曼特尔足球俱乐部为社区更衣室项目投入了300万美元,其中包括女性和非二元更衣室、公共和观众设施、残疾人通道和一个多功能空间。

澳大利亚足球联赛而且西澳大利亚足球委员会还将为这个价值1200万美元的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考克伯恩市将领导该开发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11月进行招标,2023年初启动,并计划在2024年季节之前完成。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