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阳光明媚的澳大利亚西部内陆高速公路

“重复利用之路:地方政府激励计划”为地方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政府使用的并从认证供应商采购的产品提供每吨5美元的奖励。

每个地方政府的补贴上限为3.5万美元,相当于7000吨产品,按照先到先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得的原则发放。

环境部长在今天的2022年废物回收大会上宣布了这一举措。

建筑和拆卸废物是优先考虑的《2030年避免废物和资源回收战略》,制定了到2030年将物质回收率提高到80%的目标。

该项目将有助于关闭循环循环,支持当地就业和投资,并推动西澳大利亚走向更循环的经济。

这是一项州政府倡议,由浪费的权威水和环境法规部,与主要道路佤邦,卫生部废物和回收工业WA

Main Roads在Kwinana高速公路拓宽项目、Leach高速公路和Tonkin Gap项目中使用了超过10万吨的道路再利用回收产品,并计划进一步增加使用。

重复利用之路:地方政府激励计划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