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澳大利亚的国旗

一个国家葬礼为已故君主伊丽莎白二世举行的纪念活动将于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上午11点(英国夏季时间)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

作为哀悼和尊重的标志,并根据协议,澳大利亚国旗应在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全天在西澳大利亚州政府部门和附属机构占用的所有建筑和机构继续降半旗。

鼓励其他机构参与。

根据旗帜议定书,每个旗站的所有旗帜和旗须在白天降半旗。在灯火通明的情况下,可以在夜间降半旗。

如果在你的国旗站悬挂其他国家的国旗是一种习俗,那么你应该向该国的外交代表寻求许可,将其国旗降半旗。副帝王标准将保持最高水平。

在2022年9月20日(星期二)上午8点(当地时间)恢复升旗,直至另行通知。当全国哀悼日和反思日的细节确定后,将发布进一步的通知。

如果需要进一步信息,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协议和状态事件protocolbranch@dpc.wa.gov.au或致电61 8 6552 6333。

总理和内阁部门
协议和状态事件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