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群在草地上运动的土著儿童

三年内总共15万美元将用于金伯利健康和积极项目,该项目将由澳大利亚公平游戏

澳大利亚与DLGSC、当地社区组织、机构和地方政府当局合作。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这笔资金将直接用于支持公平游戏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前往金伯利的偏远社区开展一系列项目,这些项目将在学校假期其他服务机构休息时运行。

这些项目包括:

  • 每年七次为期一周的旅行,历时三年,穿越10个偏远社区。
  • “游戏开始!”该项目通过结合团队体育游戏、有趣的健身挑战和公平游戏独特的土著瑜伽项目来鼓励活跃的社区。
  • 实施健康社区方案,利用有趣的互动健康教育活动,使儿童参与口腔、脚、耳和手卫生和营养方面的循证实践。

该倡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提供更多的体育和社会交往机会,帮助年轻人进行体育活动,同时解决健康的风险因素和社会决定因素。

节目将在Pandanus Park、Fitzroy Crossing、Bayulu、Muludja、Wangkatjungka、Yiyili、Halls Creek、Mulan和Balgo播出。

公平游戏在向弱势群体提供独特的健康和健身项目以及回收运动装备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

捐赠设备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