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2022年8月8日,在澳大利亚乌鲁鲁,国际商会男子T20世界杯奖杯巡回赛的光场中拍摄的T20世界杯奖杯。图片:盖蒂图片社/布鲁克·米切尔/斯特林格

印度队和西澳大利亚队本周将进行两场练习赛。

8支T20男子国家队中的6支——澳大利亚、阿富汗、英格兰、印度、巴基斯坦和南非——将前往珀斯,作为重磅赛事的一部分,争夺奖杯。

珀斯的世界杯比赛将于10月22日(周六)开始,首战将是英格兰对阵阿富汗。

这场比赛之后,澳大利亚队将于10月25日星期二对阵A组第一,巴基斯坦队将于10月27日星期四对阵B组第一。

超级星期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0月30日进行,双方是巴基斯坦和a组亚军,随后是印度和南非。

这五场比赛将在9天内举行,预计将吸引大量国际和州际游客,向世界展示西澳。

ICC男子T20世界杯是2022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全球最大的体育赛事。

来自16支国际球队的世界最佳板球运动员将在7个主办城市进行45场比赛。

ICC男子T20世界杯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