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书:被举起来读给小孩子听的书

该倡议旨在增强对土著文化和语言的自豪感,目前正在向居住在金伯利亚乌鲁土地上的居民分发1000本Nyamangarru Jalygurr/Baby Ways书籍。

这些书是“更好的开端”项目的一部分。“更好的开端”是西澳大利亚州图书馆的获奖家庭识字项目,该项目鼓励父母给孩子读书,提高西澳大利亚州儿童的识字水平。

“更好的开端”由里约热内卢Tinto提供支持,并与当地公共图书馆、社区卫生工作者和公共卫生组织合作提供教育部,私立学校协会而且天主教教育西澳大利亚

Nyamangarru Jalygurr/Baby Ways是一本供家庭分享Yawuru语的书,同时鼓励阅读。扫盲对就业、教育成就和健康结果具有终身影响。

州政府对以下承诺的进一步支持,使所有西澳大利亚州儿童的识字率提高:

  • 100万美元,用于在金伯利和皮尔巴拉地区进一步发展“更好的开端”
  • 拨款100万美元,资助当地公共图书馆和社区团体开展早期识字发展活动和活动。

今年早些时候,一本Maawit Mart/Baby Ways的书出版了,并分发给住在Noongar土地上的土著家庭。

《婴儿之道》这本书很吸引人,读起来很有趣,讲述了西澳大利亚的婴儿坐着、洗澡、阅读和玩耍的故事。作为鼓励父母给孩子读书的一个更广泛项目的一部分,这本书被包括在赠送给所有西澳新生儿家庭的包装中。

《宝贝之路》已经在全州发行了100多万册。

更好的开始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