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个人使用扩音器的形象与人与高尔夫球车在背景。

图片:体育和娱乐活动资助计划。图片来源:Ron Alvey/iStock/Getty Images

邓普尔曼议员批准拨款,作为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DLGSC)体育和娱乐活动资助计划的一部分。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西澳州高尔夫公开赛始于1913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职业锦标赛之一。2022年的赛事将于10月20日(周四)至10月23日(周日)举行,届时西澳大利亚州将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选手。3万美元的体育及康乐活动拨款将用于行政及市场推广活动。该赛事将在Foxtel、Kayo和Sky NZ电视台首次向约30万名电视观众播放。广播电台也在播放这个节目。

与此同时,温布利长曲棍球俱乐部用1万美元支付了U15全国男孩和女孩锦标赛的费用和场地租金,该锦标赛于2022年9月28日至10月4日在Joondalup的HBF球馆举行,来自西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和新西兰的18支球队参加了比赛。对于12-15岁的孩子来说,这是一个发展的机会,也是他们获得高性能认可和参加比赛的第一次机会。球员通过U18和高级全国锦标赛的进展,这与澳大利亚代表的高性能营地一致。西澳大利亚州将在2023年举办U18全国赛,然后在2024年举办老年赛。

在2022/23年度的两轮体育和娱乐活动资助计划中,有超过85万美元可用。第一轮为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的活动,第二轮为2023年7月1日至12月31日的活动。

体育和娱乐执行总监Mitch Hardy说:“州政府很自豪能够支持诸如2022年西澳州高尔夫公开赛这样的赛事,这是1913年以来的传统,现在是美巡澳大拉西亚巡回赛的主要赛事。”

“西澳网公开赛为我们的顶尖业余选手提供了与国内顶尖专业选手对决的机会。预计将有3000名观众从周四开始在西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享受为期四天的免费入场券。

“这也是在主要电视体育频道展示我们国家的机会。毫无疑问,锦标赛将使人们了解高尔夫,并激励更多的西澳大利亚人从事这项运动。

“我会鼓励全州其他体育和娱乐活动的主办者向当地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的相关部门申请资助项目。”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体育和娱乐活动资助计划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