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获胜者站在他们的奖杯旁

图片来源:Meekatharra Shire Youth Services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赞助的奖项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是澳大利亚社区成就奖的一部分,表彰在地区社区取得积极成果的地方郡、议会和地方政府。

米卡塔拉郡自1988年以来一直经营着当地的青年中心,为数以千计的年轻人提供各种各样的项目,包括上门服务。

在这个面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临严峻挑战的社区,当地政府以协作的方式为年轻人开发和实施出色的服务,受到了赞扬。

它与尤莱拉土著公司等组织合作,为当地土著青年的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米卡塔拉郡青年服务处还与澳大利亚特派团合作,提供重要的心理健康协调服务,并与青年焦点合作提供免费心理健康服务。

在珀斯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还提名了今年的“与众不同奖”:

  • 曼杜拉冲浪救生-海星Nippers:针对6岁及以上残疾儿童和年轻人的救生技能计划。该项目完全由志愿者运营。
  • 默里郡-西澳食品创新区:与皮尔发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政府基础设施部合作。
  • 凯西·布鲁金-Coolgardie郡:布鲁金女士开发的项目包括坎巴尔达青年发展、坎巴尔达社区体育项目以及坎巴尔达健身房和青少年健身房。

有关社区成就奖的更多资料,请浏览澳大利亚颁奖网站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