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大卫·本特利和蒂姆·弗雷泽站在一起

图片:David Bentley和Tim Fraser

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由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DLGSC)支持,旨在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彰新兴地方政府领导人的领导和管理能力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David是LG专业人士WA治理网络的主席,也是该组织的创始人青年专业人士网络他也是2021年地铁分部的委员会成员。

DLGSC的地方政府执行董事蒂姆·弗雷泽说,大卫表现出了对治理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的杰出承诺。

自从大卫开始了他的地方政府生涯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默里郡2014年,他努力确保地方政府部门有能力以最好的方式为社区服务。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重要的是鼓励这些新兴领导者保持增长。他们是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未来的经理、董事和首席执行官。

“认识到这些新兴领导者,可以为该行业的其他人树立榜样,并为他们提供高水平的表现。

“我想祝贺大卫获得这个奖项,他是其他年轻专业人士的出色榜样。”

LG专业人士WA荣誉奖旨在表彰、奖励和庆祝对地方政府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充满激情的地方政府官员。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LG专业WA荣誉奖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