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个嘴里叼着橘子的女孩。文字上写着:“每个扶轮社都资助计划。为当地政府提供高达5万美元的支持可持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续发展的俱乐部。”

州政府已承诺在三年内每年拨款70万美元,以支持俱乐部的发展:

  • 提供教育、培训和专业发展机会
  • 支持治理、计划和管理实践
  • 展示地方政府、体育协会和俱乐部之间的伙伴关系。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2022-23年度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3日。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可申请每年不超过5万元的资助,为期3年,以支援体育及康乐会及其义工,提升他们的组织能力。

这些拨款是更广泛的每个俱乐部项目旨在为西澳各地的体育和娱乐俱乐部提供一个方便和可持续的俱乐部发展模式。

每个俱乐部补助计划由地方政府和社区部管理,是州政府每个俱乐部计划的4项关键举措之一,其中包括: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 每个俱乐部中心:为俱乐部提供在线信息和资源
  • 每个俱乐部网络:为地方政府当局和国家体育协会的俱乐部发展专业人员提供网络和职业发展机会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 每个俱乐部的教育:为俱乐部和体育和娱乐工作人员提供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 每个俱乐部资助计划:投资于地方政府机构和国家体育协会,以制定和实施俱乐部发展计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划。

每个扶轮社奖助金计划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