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两个人在一台电脑前工作。

作为对大流行紧急情况的直接应对措施的一部分,2020年出台了规定,使理事会能够以电子方式举行会议,并使议员能够通过电子方式参加会议。

这些电子会议规定使理事会能够在大流行紧急情况期间继续作出关键决定。视频会议的使用和直播的采用也显示了提供不同形式的公众访问和参与地方政府业务的好处。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在2022年4月底放松了几项公共卫生措施后,地方政府部长致函所有地方政府首席执行官,要求理事会会议普遍恢复正常,包括允许任何感兴趣的公众成员亲自参加理事会会议的日常事务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理事会基本上恢复了面对面的会议,许多理事会在个案基础上使用电子会议规定。

作为州政府一揽子地方政府改革的一部分,目前正在实施对理事会会议条例的修改。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这些变化将:

  • 使区议会能以电子方式举行最多一半的区议会会议;而且
  • 规定在市长、郡主席或议会多数成员的批准下,议会成员可以通过电子方式参加议会会议。议员可以通过电子方式参加议会会议的次数将有上限,但不适用于残疾议员(根据1993年残疾服务法的定义)。

州政府正在努力实施这些变化,目的是这些新规定将于2022年11月9日星期三生效。

因此,从2022年11月4日(星期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五)开始,所有地方自治团体必须亲自举行议会会议。在这些规则变化生效之前,任何理事会成员都不可能以电子方式参加任何会议。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将提供进一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步的建议,确认新规定生效的日期。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在安排任何电子会议之前应等待进一步的建议。这一咨询意见还将包括关于电子会议次数上限的资料和其他指导材料。

新规定将在12个月后进行审查。将有一个公众咨询过程,公众将有机会就理事会会议在这些规定下的运作情况提供反馈。

作为州政府地方政府改革的一部分,有关理事会会议直播和录制的新规定也正在推进中。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DLGSCinfo@dlgsc.wa.gov.au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