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群人站在原住民文化中心的所在地。

该文化活动包括由whadjk Noongar长老举行的几项仪式,包括在现场吸烟、水净化、仪式歌舞和正式的欢迎来到这个国家。

该仪式是为下个月进行的技术现场勘察工作做好准备。

州政府和澳大利亚政府以及珀斯市一直在进行初步桌面站点和服务调查,以协助了解该站点的地面条件。

现在需要现场岩土和环境调查来确认这些初步调查,并将在现场的几个地点进行。现场活动将对该地区的停车造成最小的干扰,预计将在2022年12月进行2天以上。

原住民文化中心项目是该州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原住民和非原住民社区共同走向更加和谐的未来,对过去的承认成为城市文化景观的一部分。

作为一个治愈、庆祝和认可的地方,土著文化中心旨在为土著人民和社区提供重要的文化、社会和经济效益。

州政府承诺提供5 200万美元的资金,澳大利亚政府提供相应的5 200万美元的捐助,现在将推进该项目的规划、参与、设计和种子资本。

该中心计划于2028年开放。

原住民文化中心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